陈寰

“所有相遇再见都来自夏天“
微博:望爱止渴
爱发电:水下游泳
q站:chgie7

【长得俊】草莓爱好者

*极速短打小甜文
*梗来自制霸微博8.13发的图片
*其实也有点伪团综成分??全员住大别野✌
*可配合BGM《草莓气泡》食用效果更佳
*点击tag4+1联文可获得其他随机掉落联文及贺图
*制霸0824生日快乐!私聊可获得一辆女装车。(嘘。)

其实林彦俊并不十分喜欢草莓,他觉得草莓这东西,甜腻腻的还是粉红色,有点娘,不太符合自己的人设。毕竟一开始他走的制霸路线。
所以不太去碰。
但是尤长靖很喜欢吃草莓,每一次吃完以后整个人就好像散发着草莓甜甜的味道一样,如果你在边上,可以看到林彦俊醉到露出深邃得动人心魄的酒窝,好像可以盛一碗月亮。
这是独家的月亮喔。
所以他爱喂尤长靖吃草莓。亲吻的时候齿列相触间也会散发着令人牙疼的甜香,如同饮下一舌草莓气泡水。
尤长靖可不知道林彦俊种种的心思,他一边舔着唇边的草莓汁水,一边还很诚恳地跟林彦俊道谢:“谢谢你又给我买草莓,下回我请你吃海底捞。”
“林彦俊果然最好了。”
看吧,还能获得某位橘吹的彩虹屁n个,怎么看这笔买卖都不亏。
林彦俊轻轻地勾起一边的嘴角。

团里的人都很喜欢尤长靖,又甜又软又那么娇小一个,谁看了都想抱在怀里揉一揉亲一亲,可是林彦俊在的时候,大家都比较克制。好不容易这一天林彦俊不在了,大家都仿佛赢来了春天。
“诶长靖,我带你去吃西餐吧!你不是很想吃那家西餐吗?”陈立农开启了捕捉甜心计划一号,果然尤长靖毫无反抗之力地上钩了:“真的吗!农农你真好!”其他人看着尤长靖这么没骨气地就跟着陈立农走了,内心追悔莫及。
Justin灵机一动,掏出手机给林彦俊发了一条消息。
等林彦俊匆匆赶回他们在北京的大别墅时,尤长靖已经和陈立农吃完回来了。陈立农还特别发了一条520微博,发博时间20:34。
林彦俊是什么人?作为一个致力于小巧思事业的男人,他一眼就看出了陈立农拙劣的卡点,2034不就是爱你生世吗?爱就爱,发你和尤长靖的合照是要怎样?想要一个爱之拐吗?不好吧,你毕竟未成年啊,要关爱一下你的骨骼。
陈立农姑且放过,林彦俊的眼神扫过乖巧坐在沙发上的尤长靖。
“今天是520,你跑去和别的男人约会,还发了微博。”尤长靖竟从林彦俊的声音中隐隐听出一点委屈。
“谁让你今天都不陪我……”尤长靖很小声很小声地辩驳一句。
林彦俊的眼角余光瞟到茶几上没吃完的草莓,徐徐地说:“你过来。”
“干、干嘛?”尤长靖站起来挪过去。
林彦俊拍拍自己的腿,好整以暇地道:“坐上来,让我抱着你。”
尤长靖慢慢地坐上去,一张脸也红得跟草莓似的,林彦俊恍惚觉得自己轻轻一吮就可以吸出草莓的汁液。
于是他拿了一个草莓放进嘴里,低下头沉默又安静地同尤长靖接了个湿漉漉的、又甜又腻的吻,末了听着他小声的喘息在锁骨的凹陷处印下了一个鲜艳的草莓印子。
这是一个男人刻在骨子里流在血管里汹涌澎湃的占有欲的表达方式之一。
“我给你买了一片草莓田,今天跟人去签合同,他给我们养着,你想吃了我们就过去摘。”
漫长的安静过后,林彦俊缓缓开口。
这个男人真的是,不开口则已,一开口就让人心动。
他一直很清楚地知道尤长靖喜欢什么,也很直接地想为他披荆斩棘铺平道路,小到这一片草莓田,大到他夹在书里的一张张乐谱和歌词。
尤长靖看见过,有的生涩而有的已经很成熟。他为了自己也成长了很多。
他知道尤长靖是天生要歌唱的人。所以也想给他一首林氏专属的歌。起码在他未来的歌手页里一打开,也能有林彦俊这三个字的一席之地。
他不甘心就只是默默喜欢,他要所有都摊在日光下干干净净地剖白。
是林彦俊一贯的霸道,可尤长靖喜欢。
“草莓,肯定很好吃。”尤长靖紧紧地盯着林彦俊的眼睛,灯光下是一片看不见底的浩瀚星海。可他知道,这也是一面温柔的湖,盛放着为数不多献给舞台和梦想的温柔。还有自己。
看着尤长靖直白又热烈的眼神,林彦俊回味了一下刚刚的草莓味,决定从这一刻喜欢草莓。

第二天早上起来众人看到完好无损的陈立农表示了一下惊叹:“你居然没被林彦俊送拐??”
陈立农挠挠后脑勺:“啊?可能彦俊看我在补作业不好意思打我吧?”
“……”
“作业补完了?”林彦俊大清早洗了个澡,听到客厅的对话走出来,浴袍系得松松垮垮,露出赤裸胸膛上的一大片暧昧的红印。
朱正廷一手遮着范丞丞的眼睛,一手挡住Justin好奇的目光,心力交瘁地吼道:“你舍得让两个00后长针眼吗林彦俊!”
林彦俊这才满意地把衣领收紧,面带笑容:“你们要吃草莓吗?我订了一箱,请你们吃,算算时间快递员也要到了。”
“不吃!谢谢!”
林彦俊一脸可惜,坐在客厅沙发上:“我也是昨天才深入发掘了草莓的甜美,你们不吃真的是太可惜了。好东西就要大家一起分享嘛。”
草莓爱好者真是可怕。众人面无表情地想。
尤长靖仿佛天生对吃的有什么雷达一样,迷迷糊糊地趿拉着拖鞋走出来,挨着林彦俊坐下,睡眼惺忪地打了个哈欠。
众人惊愕地看着尤长靖做完这一整套流程,默不作声地咬碎一口银牙。
“今天吃草莓吗?”尤长靖昨晚被折腾得狠了,微微哑着嗓子口齿不清地问。
“叫人做成什锦水果粥和草莓糖水送过来了,等会喝粥,糖水再冰一下,当下午茶喝。”林彦俊声线压低,听起来更加的温柔。
朱正廷不可思议地道:“林彦俊你居然欺骗我们!”
“你们看起来也不像是累了一晚的样子。”林彦俊说。
真是一个强大又找不出反驳理由的借口。
尤长靖终于从迷茫中清醒过来,不好意思地把睡衣帽子套上往下拉到遮住脸,瓮声瓮气地说:“我再去睡一会。”然后站起来往房间走,撞到柱子之后沉默了半晌,委委屈屈地喊了一声:“林彦俊我看不见。”
大约受累的男人都比较娇柔一点,可以原谅。
于是林彦俊志满意得地起身过去,男人良好的臂力再一次体现得淋漓尽致,他毫不费力地抱起尤长靖健步如飞地回房,利索地关上房间门:“我们再睡一会儿,你们记得签收一下我的草莓!”
Justin感慨:“都黄昏恋了还这么如胶似漆的。”
陈立农认真地接梗:“不是哦,应该是跨越物种的恋爱。毕竟长靖是1902年的干尸了。”
范丞丞想不出来说什么,只好配合地点了点头,竖了个大拇指。

后来他们不经意发现了林彦俊的小号,这个小号全是各种长得俊同人的转赞评,神奇的是居然还有一个微博认证,是草莓爱好者。
天知道为什么新浪会通过这种莫名其妙的认证。
Justin:“也许人家也是张德军呢?”

不算彩蛋的彩蛋:
8月13日林彦俊发了一条关于生日的微博,第二张配图上有大大的草莓爱好者五个字,还用了红色凸显重点。
尤长靖犹豫再三,红着脸轮流用小号把这条微博赞了一遍。

艾特大法好@泡面猫  @轩枭  @人品君  @好好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寰 | Powered by LOFTER